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♥ 爱与现实




婚姻对我来说本来是件很遥远的事
每当看见漂亮婚纱和新人脸上灿烂的笑容
我不禁对婚姻有了美好的憧憬
结果我婚了......

婚后彼此一起生活才是最大的考验
不管多爱对方
毕竟还是两个独立的个体
有着不同的想法~习惯还有生活的态度

也许婚姻生活才是最艰难的一刻
我们要学会尊重~包容~关爱
甚至是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

现在终于明白
决心与另一个人共度余生是最浪漫~
也是最艰难的决定

我不强求童话式的爱情故事
只要两个人可以一起度过每一个人生的重要时刻
那就够了...........


我不要吵吵闹闹的婚姻
只希望平平淡淡的幸福过一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